問:聲寶請你們檢修技術員可以回家吃自己,技術真是爛透,6/14我家冷氣我找日立牌檢修員檢修,只是風扇馬達電容器與主機板脫離,焊接回去便OK
你們技術員連拆機殼都不用,用眼睛看便說風扇馬達燒毀,已無備料,只能更新冷氣,會不會太誇張,自己公司冷氣機不會修,還由住家找他牌冷氣公司維修成功
,更可惡是電容器幾年前由你們技術員更新過,舊品我都還保留,日立檢修員測量該舊品還是OK,並未故障(本人快氣炸)
日立檢修員告知這次事件是因為更新電容器未焊接固定於主機板上而造成脫離致使冷氣過熱跳機,冷氣機故障找你們原廠檢修,花錢卻得到最爛品質檢修,
你們家技術員只會用欺騙手法,維修利潤不高所已要求住家更新冷氣,我要向高雄消保官申訴,並且我把這篇文章PO在網路上,我看你們還要不要賣冷氣

答:聲寶這幾年冷氣機多是尋求代工,冷氣機故障不會修也不是甚麼新聞了,不會修當然就是換零件,今天換電容器,明天換馬達、換壓縮機、換電腦機板......
我自己以前也買過他們的體重計,才使用5年就壞了,被告知電腦機板壞掉,已經沒有零件所以不能修,因為是代工的也沒有備品,叫我再買一台.....
從那時起,聲寶已經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我的體重計金額不大所以認了,你的冷氣機價格比較高,自求多福吧!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相關詞:
聲寶維修服務站, 聲寶冷氣, 聲寶家電特賣會, 聲寶液晶電視, 聲寶冰箱, 聲寶洗衣機, 聲寶電視, 聲寶手機, 聲寶售後服務, 聲寶除濕機
聲寶, 電容器, 技術員, 冷氣機, 冷氣, 馬達, 日立牌, 馬達燒毀, 焊接, 主機板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61503296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i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